02 2587 1212 / Fax:02 2592 621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北市樹林區俊德街19號

鷹款鎬造長刀

SJP2414 NTD20,000

大家眾所周知的日本刀刃型結構,是由最初的鎬造的刃型發展而來,這種刃型兼具速度與力度。配有可以區別與其他刃型的橫手,此種結構於西元987年之後得以發展。
由砍劈大師James Williams親自參與設計,其卓越的性能足以經受初學者不正確砍劈對刀劍帶來的衝擊。以猛禽之王-雄鷹為設計主題,象徵了迅捷勇猛的攻擊,是砍劈愛好者不可錯失的收藏。 鷹系列長刀包含五款日本制刀歷史中的經典刃型,砍劈練習者可以在外觀、手感、重量上進行選擇。刀刃採用高碳鋼鍛造而成、整體等溫淬火,此種特殊熱處理創造出極高的彈性和強度,對於軟質或半硬質目標,能有效避免缺口產生。裝具以鷹為主題,配有黃銅刀鎺、黑色啞光漆木鞘,同時手柄以優質鮫皮纏繞堅固耐用的磨砂皮繩,並裝有金色羽毛造型目貫。 菖蒲刃型脅差、短刀可成套收藏。

Length: 107cm
Blade: 72cm
Handle:28cm
Weight:1105g
HRC: 54~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