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2587 1212 / Fax:02 2592 621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北市樹林區俊德街19號

靖國刀(校级)

SJG2445 NTD54,000

作為人類文明史上最後的戰場刀,靖國刀擁有最佳的品質。無論是設計的科學性,工藝的複雜性、細節的考究程度都是史上空前的軍用刀。與市場上的低質仿製品不同,漢威忠實複製的日本靖國刀,滿足了收藏者的渴望。 美術性方面:結合歷史上櫻花元素的完美設計,含蓄中彰顯尊貴。完整性方面:所有材料、制法、規格考究嚴謹,毫無缺少。稀缺性方面:每支靖國刀刃紋絕無重複、獨一無二。實用性方面,刀刃均經砍劈測試,性能優良。依照刀緒、鋼材、裝具效果分為尉級、校級兩種。校級軍官,刀褚外為棕色內為紅色,裝具櫻花葉鍍金,刀鐔鍍紫銅,丁子刀紋—中切先 合金鋼刃 隨刀附贈漢威畫作《1945》。刀畫一體更顯壯烈,以示勿忘歷史,國恥猶在!凡我中華兒女皆應復原之,銘記之。此乃複製和收藏靖國刀的莊嚴意義,和歷史價值!

Length: 98cm
Blade: 67cm
Handle:22cm
Weight:1650g
HRC: 58~60